咸鱼只想宅家(学业繁忙

备战中考中,感谢喜爱.暂时停更

未定x光夜x时绘x花亦(大杂烩)[观影体]

         1、非典型观影体

   2、不带主控玩,花亦我流郡主

   3、花亦时间线在郡主中箭坠崖之后

   4、花亦和未定人物我没摸通透

   5、内容包含卡组剧情,剪辑视频,主线,玩家的二次元生活,同人,官方…

   6、带重要人物

   7、如有不适请及时退出;做不到一碗水端平!ooc警告️作者文笔稚嫩!!!写的不好,别骂。可以提意见。有私设!!退退退

   8、时绘人物世界包括地球,叶塞,乐园,灵界,千之帝国

  最后:男人你们滴!ooc撞梗我的

      ()温馨提示,这是作者弹幕哦!

   [哎哎哎,今天我们暂时不看剧情了,一起来看看她和闺蜜的聊天记录吧~注意,F是她,A是她的闺蜜哦~]323出声到。

  【 A:你咋还没对象?

   F:国家尚未富强,怎谈儿女情长,欣逢盛世,当不负盛世。愿中华儿女,摆脱爱情,挣脱束缚,自立自强。青春逢盛世,奋斗正当时,我们要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,以实干笃定前行,以奋斗开启未来!

   F:希望你早日顿悟,迷途知返。(捧心)】

  “看来一段时间不见,乖徒的口才见涨啊!”玉泽笑眯眯的说。

  “真是只笨鸟…别的没学会,倒是越来越会狡辩了。”齐司礼淡淡地说着,但唇角露出了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。(真是只傲娇的白毛狐狸/狗头)

  【 A:…

   A:没有儿女情长,怎能子孙满堂?没有子孙满堂,何来国家栋梁?没有国家栋梁,何来国家富强?

   F:无需儿孙满堂,吾辈自成栋梁。

  听到这里,凌晏如满意的点了点头,她有这样的觉悟,很好。

  【A:我辈虽为栋梁,无继何延荣光。若无后辈发扬,国将不存逝殇。

   A:国家已然富强,理应儿女情长,愿中华儿女有情终成眷属。

   F:(视频)

   F:(视频)

   F:首先:母亲很伟大;

  其次:我不是伟大的人;

  最后:我或许永远自由自私,所以这孩子谁爱生谁生去^_^

  ———男人只会影响我拔刀的速度。】

   323贴心的播放了这两个视频,看的在做的男人们直皱眉。

  “以后还是不要孩子了。”夏彦心里想着,他有他的华生就够了。

  “笨鸟这么怕疼的人哪里受得住啊,家里有一只笨鸟已经够麻烦的了不需要再来一只小笨鸟了。”齐司礼想。(傲娇狐狸在线嘴硬,明明就是心疼,明明就是舍不得,但是他不说。/)

  “其实,…没有孩子也是可以的,比起孩子,我更希望小师妹可以健健康康的。”宣猫猫在心里给自己立下了一个flog。

  “我是绝对不会让小学妹受这种苦的。”司岚推了推眼镜,心中默默补充道。

  【F:…看完再跟我说话你猜我为什么恐婚恐孕?看这些视频后,是啥样的男人可以让我甘愿受这样的苦。

   A:你的二次元老公们。

   F:宝贝儿~男人可以是纸的,马口铁的,可以是亚克力的,二次元的,一次元的,唯独不能是活的。

   A:…被你给带歪了呗。不过我觉得xx对我挺好的。

  (对你挺好,就是鱼塘里不止你一条鱼。)

   F:…你忘了,宝贝儿~恋爱脑是要挖18年野菜的。】

  “我的小新娘还是那么可爱。”叶塞罗夏

  【A:如果对象是陆沉?这个恋爱脑你当不当?(狗头)

   F:你要不要看看自己在说什么?陆沉可是国乙著名恋爱脑哎!恋爱前:这世界终将以我的意志前行

  恋爱后:小熊和小兔子都是小猪变的^_^

   A:服了,在外被秀恩爱在内还要被你和陆沉秀一脸

   F:没办法,他可是我滴哆啦A梦哎~】

  “哆啦A梦吗?原来我在小姑娘心里是这么一个形象吗?小姑娘开心就好。”陆沉笑着说。

  “姐姐,是我哪里做得不好吗?”陆景和委屈

  (这是什么奇怪的攀比)

  你说其他男人啊…嗯,大概脸色黑的可以跟锅碳比了。(狗头)

  这篇文章是即兴写的,抖音刷着刷着刷到一个视频,我就写下来了。我会努力码的…下一篇就继续卡牌剧情。本来是想放到彩蛋里的,但是不想让你们等太久。(彩蛋是我自己拍的照片可看可不看。)

评论(123)

热度(844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