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只想宅家

备战中考中,感谢喜爱

未定x光夜x时绘x花亦(大杂烩)[观影体]

  女性向

         1、非典型观影体

   2、不带主控玩,花亦我流郡主

   3、花亦时间线在郡主中箭坠崖之后

   4、花亦和未定人物我没摸通透

   5、内容包含卡组剧情,剪辑视频,主线,玩家的二次元生活,同人,官方…

   6、带重要人物

   7、如有不适请及时退出;做不到一碗水端平!ooc警告️作者文笔稚嫩!!!写的不好,别骂。可以提意见。有私设!!退退退

   8、时绘人物世界包括地球,叶塞,乐园,灵界,千之帝国

  最后:男人你们滴!ooc撞梗我的

        “叶瑄就像我永远可以回去的安全岛。”女孩的这句话刺得在场各位牙酸。

  文司宥低垂下眼,他看得出来,她是真的很依赖这位叫叶瑄的人。

  [在这之前让我们先欢迎几位新人吧!]323俏皮的说。

  叶瑄:总觉得不是什么好事。

  [叶老师要不要先猜一猜是谁?]

  叶瑄…不好的预感。

  [好了,几位快出来和在场的各位打声招呼吧。]

  “哟,这不是白银提督吗?”这熟悉的声音,这欠扁的语气,不会错了,是星之提督。

  “真是热闹啊。”是执政官。

  “白银提督那位新生的旅者呢?他怎么不在?”

  “星之提督,不要打他的主意。”叶瑄皱了皱眉,冷声道。

  “白银提督,我说过了,下次见面她就是我的了。”

  “她不属于任何人,她是一个独立的个体,她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未来。”眼看着两人就要打起来了。

  [别吵,别吵。还望两位遵守规则。马上要继续观影了,都坐到自己位置上去。]

  “旅者小姐的未来吗?我真的是很期待呢。”执政官把玩着手里的沙漏说道。

  【——有什么东西在盯着自己,叶瑄转过头去,对上一双毫无光泽的眼仁。

  那是一只孔雀,通体银白的羽毛覆盖着,一动不动,毫无生机像极了一座精巧的雕塑。叶瑄试图在那双眼睛中找到自己的影子。然而,此刻那里空无一物,他似乎并不存在。旋即,双眼珠微微一转。鸟喙中喷出细弱却温热的气息。翎毛轻微抖动起来,幅度越来越大,动作越来越自如。很快,整片羽毛变得蓬松而油光水滑。

  叶瑄注意到,那双眼仁中渐渐浮现出他的轮廓。

  随后,银孔雀的头微微一转,他好像注意到了这个庞然大物。可它毫不畏惧,还有友好的蹭了蹭他的脸颊。

  这一刻,叶瑄又想到了她。

  不一会儿,这金贵的鸟儿开始在雪地里渡起步来,灵活,自在,获得了新生。

  叶瑄站起来往外面走去。

  这个世界毫无遮掩的在他面前展开——静止,洁净。这一切令叶瑄想起了一只未拆封的水晶球。

  他穿过树林和田野,绕过湖泊,转过街道,经过房屋,看见了被冰雪覆盖下的全部。某个时刻,叶瑄感觉自己见过这一切。

 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来。先是河流缓缓流淌,随后是小型动物的跑动,接着是人们一起醒来。太阳升到头顶时,一切都正常起来。

  刚醒来时,人们尚且露出略带迷茫的神态,但随着化冻的土地露出萌新的绿意,每个人的脸上也变得生机勃勃。他们认出了彼此,并自然而然地将手上未完成的事做下去。

  与此同时,叶瑄感受到了自己的身体也在一点点的发生了变化。他从一团烟雾慢慢地变成了有形,具体。他不再感觉自己犹如不存在的幽灵,而是活生生的人。

  然而,无论走到哪里,他都感知不到她的存在。

  她去了哪里?为什么和自己分开?他试图搜寻与她最后在一起的回忆,却搜寻未果。

  叶瑄试着询问了许多人。

  “请问,你们有没有见过一个女孩?”他试着描述她的样貌。众人纷纷摇头,他们表示从未见过这个人,甚至连她的名字都没有听过。他们的脸上流露出天真的疑惑,叶瑄从无怀疑过他们回答的真实性。

  以及这些人说话时,眼睛中有一种温暖的光泽。

  这让叶瑄再度想起她,想起她看自己的眼神。

  他开始不由自主地观察每一个人的表情,观察他们眼中映出的自己。

  他有一种隐约的猜想,却无法将其表述。】

  执政官玩弄沙漏的手不知什么时候停了下来“这就是那个连帝国都没有发现的地方?”

  “太不正常了,一切的一切宛若”路辰法师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“——新生”

  哪里都没有她,却哪里都有她的影子,这种感觉让叶瑄莫名的心慌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司岚则若有所思…

-————

  紧赶慢赶还是赶了出来,老规矩.因为最近要开学,可能更都不多。彩蛋等会儿出。内容是陆沉的生日,兔子小姐们的应援.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。

评论(139)

热度(75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